嘻嘻嘻嘻嘻嘻

【喻王】记一个脑洞(脑子瓦特系列)

为什么我的脑洞都在我半夜睡觉前闭眼想出来的??


有ooc有bug很雷很欢乐【确定?】


主线走原著设定但是!我们魔仙堡的王总有些凡人没有的技能!


主线杰希能和别的世界的王杰希联系并且杰希知道其他世界里“自己”的设定


其他世界里的喻王能来主线世界浪几天【大bug】

【敲黑板】其他世界线都是喻王!!!


举几个🌰


BDSM喻王设定


主线设定为全明星赛或者赛后聚餐或者世邀赛(反正起码得有一大票人在就对了)主线杰希接到一通神秘来点没说几句就在众人眼前出现了另一个王杰希!

只见这个王杰希衣着不整衬衫纽扣都崩掉几颗,脖子上带着项圈衬衫下的肌肤印着杂乱的疑似吻痕的印子还有交错着的条形痕迹有些地方甚至都微微发紫,眼角泛红眼泪蓄在眼眶中整个人轻喘打着颤靠在主线杰希身上时不时还有微弱的呻吟冒出来隐约还能听到什么嗡嗡声


主线杰希瞬间明白什么情况,直接带着另一个自己回房间。其他人都被眼前的情景吓懵了。主线喻文州还没从刚刚的吃鸡中缓过神来。这时候又冒出一个衣冠整洁身着风衣带着金丝眼镜手上带着半截皮手套手里拿着一条皮鞭的喻文州走到大家面前微笑着问:“各位有没有看见我的杰希啊?”


ABO喻王设定


详见我之前那个沙雕脑洞

只不过这次不是喻王孩子冒出来是他俩直接过来了


玛丽苏里剪不断理还乱喻王设定


带4000玩儿!

少天→老叶,老叶和4000→吾王⇆喻总


好心分手

破镜重圆

幼驯染

双杀手

丞相和将军

等等等等


重点来了!【敲黑板】这些其他世界线里的喻王的主要目的在于如何撮合主线喻王在一起【别问我为什么其他时间线都在一起】


反正就是个我沙雕脑洞

至于什么时候写就随缘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哪位大佬想写我会老欢喜额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