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嘻嘻嘻

其实我一直有个很皮的脑洞 嘻嘻

这个脑洞在我看了这么多喻王文后突然冒出来的

一次全明星赛上,喻总和大眼又杠上了,就在两方人马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ABO世界里喻王的两个小孩非常皮的玩了小事情还没研究完的时空机掉到了这个时空的全明星赛场上。

 

两个小孩被吓懵了,瞅见台上的喻王就扑上去要抱抱嘴里喊着“爸爸”“daddy”,大眼抱着妹妹眼都吓得一样大了,喻总懵逼的抱着哥哥看着大眼,坐在下面的选手和观众们受到惊吓的看着台上这一出。

过了几秒钟全场人才反应过来!!

“卧槽!!!!!!!!!蓝雨和微草喜结连理!!”

“肯定是我庙压你药”

“放屁是我药压你庙!!”

 

“哟什么时候背着哥把孩子都生好了”

“队长队长队长!!!!你什么时候和老王都有孩子了我怎么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话说你们俩谁生的孩子啊还一生生俩队长你人生赢家了啊我们蓝雨再也不用被叫和尚庙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另一边ABO世界里

小事情看着刚刚还在眼门前的两个团子下一秒消失了!

吓得他赶紧去找喻王二人,路上不停的想:要死了要死了,指不定两个心脏要怎么弄死他了

 

大概。。。。这样

我很清楚我自己写文的话会写到一半就坑了。。。。所以就把脑洞留着吧

皮这一下很开心


评论(6)

热度(46)